Ayu

BTS/ALL泰
GOT7/ALL嘉

Jaeger背景简介(持续更新)

一篇环太平洋au

看前必读

每次更新要是出现新的词汇会在这里更新。

所有的信息出自于:https://www.douban.com/note/292663231/

有少许的改动


2014年,第一只怪兽从旧金山入侵,截止2025年已经发生过百起怪兽入侵事件


怪兽:遥远的星系中有一个叫做“Anteverse”星球,那里乌云密布、大地贫瘠、没有河流只有岩层。大气为黄色。岩层中生活着一种外星人“先驱”。这是一种殖民生物,通过不断侵占其他星球来繁衍生息。先驱掌握着极高的制毒化学和超空间技术,可以通过建立“虫洞”的方式将其他星球与本地进行桥接,从敌人内部渗透攻击。它们制造了一种体型庞大、浑身剧毒的生物兵器,作为入侵其他星球的部队。

PPDC:环太平洋联合军防部队,简称PPDC,这是一个泛太平洋国际性的军事组织,性质类似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是美国、中国、日本、南美、澳洲等泛太平洋国家和地区为实现有针对性的防卫协作而建立的一个国际军事集团组织,以整个环太平洋地区的为防御体系,以遏制、打击、消除开菊兽的威胁,确保全人类免受灭绝为共同目标。PPDC成立以来,已吸纳了21个成员国。

猎人计划:为了抵御海洋怪兽们越来越频繁、破坏性越来越大的攻击,人类启动了一项名为“猎人”(Jaeger)*的军事计划,组建了一支配备有最顶尖科技装备的军队对来犯的怪兽进行有效还击。组成“猎人”军队的个体是武装到牙齿的巨型“机甲战士”。

游侠:驾驶机甲的人

基地/Shatterdome:是建造、维修和保养猎人机甲的工厂,最早的基地从2013年开始建造,全球共八处Shatterdome,都建立在开菊兽肆虐严重的地区。

香港基地位于青衣岛

猎人学院:这才是训练游侠的地方,由PPDC所建立并领导,位于阿拉斯加的科迪亚克岛。

反怪兽墙:怪兽墙的概念最早在2020年就提出了,在环太平洋沿线建立厚重的城墙防御开菊兽进入沿海城市。建立墙的拥护者主张防守,这与PPDC的猎人计划是完全对立,但由于只是假设,没有坚实可靠的验证,后来不了了之。

机甲篇

drift系统:也被称为神经搭桥系统、同步系统,为的是让两名驾驶员操作一台机甲,彼此之间达到高度同步。机甲起初被设定为是一个人进行驾驶,结果实验发现一个人无法驾驶机甲。人体与机甲链接之后,驱动机甲返回的大量数据和指令一个人的神经系统无法承受,必须两个人。但两个人也是彼此独立的个体,2015年1月30日“吵小子”机甲第一次真人实验失败的原因就在于此,其中一名驾驶员由于想美女来着,所有数据信息都压在另一名驾驶员凯西·亚当身上,导致其神经系统紊乱,死亡。所以也就有了将两位驾驶员的神经系统相连的概念,也就是“Drift系统”。

操作仓:这里是“游侠”控制和操作机甲的中枢,机甲的每一个动作指令都来自于这里,是每台机甲的核心区域。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