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BTS/ALL泰
GOT7/ALL嘉

【宜嘉/ABO】管束

*宜嘉

*abo/⚠️

*带球跑了下没跑起来 就是想写个

*人工智能及一些设定来自《蝴蝶风暴》

*1kfo福利 爱你们的评论

文章汇总


I

芝加哥,雨夜。


年轻人用尽全力控制他的枪口,他全身的肌肉如同一具精密的仪器在运作,枪像是架在了平滑的表面上推移,每一分力量都使用都小心翼翼。他很谨慎,他知道即便一丝肉眼难以察觉的抖动,也会使着弹点在距离上偏差超过一米。

那颗头颅已经被纳入了瞄准镜的十字星,枪口跟着移动的人群缓慢推移。

子弹以刁钻的角度穿透了那黑帮老大的头颅,目镜里只剩下溅起血污和保镖无措的面面相觑。


“Goal Clear.”


年轻人将狙击枪从大厦边缘矮矮的护墙抬起,立在膝边,将狙击枪重新拆卸下来,放入那个随身携带的琴盒里,配上他身上那身裁剪合体的西装,活像某乐团的首席小提琴手。

“Nice job Jackson! The record is ready for sign in.”

   耳机里机械化的女声传来: 

“Jackson Wang, Congrats! Mission clear!”

“威利斯,附近没有障碍吧。”

王嘉尔拍了拍膝盖上的灰,长时间的半跪姿势让脚掌发麻,血液突然撞击的刺痛让他只能半靠着着墙站立。

“没有,你距离目标两千米,警察排查到这栋楼来大概还需要40分钟。你现在绝对安全。”

耳侧的蓝牙耳机投出一副全息撤离地图,在黑暗中闪着蓝光。人工智能威利斯替代了系统的原声,换上了一副戏虐的语气:

“不过你的身体不这么安全,临时血液检测结果显示你的信息素已经到达临界值,离发情期预计还剩27个小时。”

他顿了一下,王嘉尔眼前的撤离图示也被换成了自己身体状况的分析,除了血液检验,还有一张x光片。威利斯显得有点严肃:

“还有,你身体里的胎儿成型已经接近十周了,正在快速消耗你身体的能量,不选择放弃的话将会影响到你的任务。” 

“你还可以再做两周。”

王嘉尔拎着琴盒进了电梯,将坠于T恤外的十字架项链塞进领子里,语气淡漠:

“威利斯,你知道我信教。”

人工智能的语气变得有点遗憾:

“我很抱歉,我没法理解人类对神明的景仰,我只知道怀上这个孩子非你本愿。你不愿和委员会报告,数据告诉我,放弃是最好的选择。”

王嘉尔正走在芝加哥市区入夜后漆黑的街道上,烦躁的打断了人工智能的话:

“老子不想被关起来,你也不要多嘴。”

他想起来那个暴君alpha强制打开他生殖道时那副偏执又疯狂的表情,自己痛的快要晕死过去,alpha却一点怜惜都没有,只是坚定的把他那结卡进子宫,射的他腹部臌胀。又关了他三天,直到所有避孕药都失效为止才放他出来。他陷入思绪里,但小腹似乎开始隐隐发热,提醒他有个生命已经开始在他体内成长。

“你创造了我,我当然忠于你。”

威利斯显得有些急切: 

“段先生查不到的,我已经加密相关数据。”

“谢谢,威利斯。” 王嘉尔快步穿过空无一人的街道,奔向地图指示用于撤离的汽车,黑色捷豹在橘黄的街灯下仍闪着冷冽的光。驾驶座依稀可以看见司机已经待命。

“不用谢,我仍希望你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威利斯发表自己的意见。

“知道了,我会暂时断开和你的通讯,我需要休息。”

王嘉尔在进入后座前挂断了通话,他没有让不熟悉的人听到对话的习惯。

“All the Satellite positioning and emergency services will be cut off temporarily, are you sure?”

耳机里的声音又变成的机械的女声。

“Sure.”

王嘉尔把琴盒丢进后座,自己也矮身钻进车里,扣紧安全带后将全身的肌肉放松,窝进座位里。

轿车行驶的平稳,穿过芝加哥市区,这座全世界犯罪率最高的城市像一座钢铁巨兽,夜晚安静的让人害怕,只有零星几个街角聚着些正在飞叶子的帮派喽啰,不知道哪个角落又传来一声枪响,而王嘉尔只想着回家好好睡一觉,再买些药度过omega那该死的发情期。高强度的狙击任务让omega极度疲倦,感官都出现了偏差,他没有察觉到车内异常的乙醚味,只觉得眼皮越来越沉重,想要陷入睡眠。

当然,他也这样做了,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秒,他从轿车后视镜里看到了司机用口罩也遮不住的锋利眉眼,睫毛下的痣,还有针织帽旁遗漏出的一两缕亮红色头发。

II&III两个趴


*换冬令时的晚上用多出来的一个小时写完了

*太困了,就这样吧。

*欢迎点梗

评论(46)
热度(205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