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BTS/ALL泰
GOT7/ALL嘉

一个停车库(汇总 持续更新)

方便你们也方便我寄己找文字的长短篇汇总for7对cp 凹嘉

写东西半年啦,感谢大家一直给我鼓励,这么快就要1k2fo了

只po文/磕基: @你说你要吃芝士厚

汇总:

各类all嘉长短篇

宜嘉:

【宜嘉/R ABO】失控

【宜嘉/ABO】管束

【宜嘉】知乎体:打游戏遇到爱豆小号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范二:

【范二/R ABO】UNDERCOVER

【范二/R】不良


 猪尔:

【猪尔/R abo】类似爱情


有尔:

【有尔/R】飞醋

【有尔/R】腕骨


jjjp:

【JJJP/R】Icarus

【JJJP】够钟


论坛体:【all嘉/论坛体】八一八我司同传一枝花 


长篇:Jaeger背景简介  持续更新

         【All嘉】JAEGER 1

         【All嘉】JAEGER II    

         【All嘉】JAEGER III    

         (持续更新中)


很多旁友可能不太喜欢看我发私人的东西,而且让不同圈子的朋友看到我写的东西会有点小害羞,所以开了个微博小号发文,以后就可以直接走微博链接辣。

啊对了大家可以叫我晴雨的,一直没讲过

只po文/磕基: @你说你要吃芝士厚 

感谢大家给我的所有小心心和小蓝手,刚开始写东西的时候是希望自己不要把中文写作放下,然后我的脑内小剧场这么多,不写写有点浪费,受到大家的喜爱真的非常开心。

往后也会继续产粮的,希望大家要是觉得我有什么地方是可以提升的话,在评论或者私信里面告诉我,我会好好改进的。

催更也是可以的哦,我超喜欢你们催我(我个懒癌说不定哪天就更了呢)


评论(40)
热度(3105)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