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BTS/ALL泰
GOT7/ALL嘉

【宜嘉/R ABO】失控

Lose Control

CP: Markson宜嘉

nc-17 ABO

香评信息素设定

*伪现实向 

*bug有 ooc有 私设有

*并没有完全标记

王嘉尔是个omega,现役韩国娱乐圈的男团里少有的omega。初入公司的时候他还没有成年,他的运动员历史和相对于同龄人来说健硕的身体让所有人都觉得他会是一个aphla。

连王嘉尔自己也深信不疑。所以当他连续三天在练习时感受到眩晕无力时,也只是当作练习量过大导致的疲惫。公司刚刚确定了新男团的名单,确认出道的喜悦让王嘉尔忘记了他即将到来的分化。

今天的练习室只有王嘉尔和段宜恩,弟弟们不知道跑到哪里吃宵夜去,说是什么确认出道的狂欢。凌晨结束练习的时候,王嘉尔像往常一样粘着段宜恩看YouTube上的搞笑视频,两个人嘻嘻哈哈的疯成一团,练习室的灯光被调的有些太暗了,引得两人有点昏昏欲睡,段宜恩攀着王嘉尔的肩膀,下巴挂在他肩头,alpha冰凉的信息素随着汗水在周围的空气中蒸腾起来,柔软的发尖和呼吸全部打在他微微鼓起的腺体上,王嘉尔只觉得一股电流突然在后颈炸开,顺着脊椎骨一路往下,腰一软就往前栽去。

打开


第二辆车啦嘻嘻

希望大家来点梗

评论(18)
热度(155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