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BTS/ALL泰
GOT7/ALL嘉

【JJJP】够钟

*现实向 

*在范米的内心独白

*主范二 猪尔 附all嘉

*纯属虚构 不知所云 边听周柏豪-够钟边看也挺好的

文章汇总 



1

上保姆车前,林在范搭在那人后颈的手掌在停留两秒后,又被不着痕迹的掰开。

他终究是没有抢过弟弟们,只得往后排坐。前面那颗栗子色的脑袋晃了几下又靠在了朴珍荣的肩膀上,盖着小被子,像是累极了又睡了过去。

好像过了挺久了吧。

林在范想,他和王嘉尔的关系像是磁铁被人翻了面,原本紧紧贴合的两极被分开了,突然变成了再用力也合不上的相斥同极。

没什么特别的吵架,再具体的细节林在范也记不清了,好像是年中的事情,只记得王嘉尔那天是隔了半个月才回的韩国,脸上堆着的全是疲倦,但仍是和那帮没眼力见的忙内们打闹,被金有谦气急了又转过头委屈又皎明的看着他,嘴里黏黏腻腻的撒着娇,在范哥在范哥你看看金有谦。

他那时候正在倒在沙发上和女友聊着kakao,一向体贴他工作的女友少见的发了脾气,为的是他因为编曲会议的原因没法出席早前答应女友的家庭聚会,正在信息里和他吵着。林在范因为这事儿心里烦闷,又被弟弟们大惊小怪的逗趣声吵得心烦,听到王嘉尔的唤声后才从手机屏幕移开视线。

他看着王嘉尔带着小委屈的脸,本想像之前一样帮他对金有谦装模做样的喊两声,却又无缘无故想起女友之前在他身边看团综时,不知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和他说的话。

在范呀,我觉得你对jackson真是对我还好,太偏心了吧。

偏心吗?

林在范眯了眯长时间看着屏幕打字而酸痛的眼,脑子里是一团浆糊。

“Jackson,成熟点好吗,你和他们闹什么闹。”

空气不可抑的停顿了一秒,林在范看见,王嘉尔原本生动的表情停滞下来,有些后悔,正打算解释,又被从厕所冲出来的崔荣宰给打断了。

再后来,林在范就没有开口的机会了,王嘉尔背着他,梗着脖子也再不转头。


2

年初的时候,林在范交了个女朋友。

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父母的原因,毕竟是家里的独子,从恋爱禁令解除的那一天起就开始被催促,最后在家庭聚餐时认识了这位在电视台工作的女孩,是双亲好友的女儿,和林在范同龄,父母一致认为她会很好的理解林在范的工作,更不会对他的事业产生太大的影响,非常满意。

虽然她并不是林在范的理想型。

他总以为自己会找一个个子矮矮的,性感又可爱的人来当自己的另一半,又甜又咸,哪怕他可能会稍微有些聒噪,但总不会让自己觉得不耐烦。

而女友只能算相貌平平,个子小小的女生,称不上什么可爱性感,但也算细致体贴,不会太粘人,也不会打扰他,让他可以安静的自己想事情,连去汉江约会散步的时候两个人也只是安静的走着。

时间久了,平平淡淡不算无聊,他也就总想着年纪不小了,能在进军队前安稳下来也不是什么坏事。


3

旁人总不会想到got7最先谈恋爱的会是两位大哥,怎么看都应该是青春年少仍对爱情抱有憧憬的弟弟们。

林在范有时候很佩服段宜恩,哪怕谈着恋爱也能好好的做粉丝营业,不会露出马脚还把女友哄的服服帖帖的,甚少的时候听到说和女友吵架了,LA来的少年也不会太过在意,美国人对一段关系的态度太过敞亮,段宜恩挑着眉对他说:

“又不是结婚,这么在意干什么。”

林在范骨子里的传统总不会让他这么干,哪怕没给下什么承诺,也觉得既然开始了关系就要好好负责。所以面对粉丝表达的爱意也不再那么努力的经营了,不能算敷衍,只是说着敬语的对不起,再好好握个手,也算是充满愧疚的道歉了。

他也不愿意把女友领到队友跟前,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他恋爱了,可唯一见过自己女友的人只有朴珍荣,还是无意间在食品卖场见到的。

朴珍荣带着口罩,推着车采购当晚的食材,王嘉尔好不容易从大陆跑完行程,大家都想着在宿舍聚餐。他一只手还拿着手机跟王嘉尔FaceTime,看到林在范和女友来了,也只是微微点了点头,没什么想把前置镜头分给他的意思,也没和王嘉尔说见到他,擦肩而过。


4

女友看完躺放之后颇有深意的给林在范发了讯息。

在范啊,你给我的备注也是公主吗?

林在范当下就给王嘉尔把备注改了,下意识改成了森尼后又打成杰森,给女友截图发了过去,说是之前队内打趣的时候改了,早就改回了名字。

然后再在睡觉前加上了一个后缀:杰森尼。

还是亲密点好吧,林在范想。

可是之后再在别人面前给王嘉尔打电话时总要煞有介事的挡一下备注,也不知道在担心害怕些什么。

总不能让你知道你已经不是我的公主了吧。



5

王嘉尔是最后一个知道他谈恋爱的。

有一晚喝酒的时候,崔荣宰喝的有些上头,和斑斑两个人一人一边拉着王嘉尔的手大声说话,逗得王嘉尔哈哈大笑,气氛十分之好。

林在范被酒精激的血液全都聚在头顶上,被饭厅的顶灯照的有些晕乎,发着呆。

也不知什么时候话题引到了他身上,斑斑搂着他嘉尔哥的肩膀打趣林在范,泰国小孩的脸颊被酒精催的通红,本应该是还原回少年的神色,可却让仅存的那一点童真都褪去了,眯着眼睛还是透出一两丝精明的光,盯着林在范不知道在想什么,倒真的有些像蛇了,蛰伏,无害,等待时机。

他把下巴磕在王嘉尔的肩膀上,几乎是贴着王嘉尔的耳垂:

“哥你要是没这么忙,咱们队第一个谈恋爱的肯定是你吧,咋会是在范哥。”

崔荣宰似是听到了,他也倒在王嘉尔的肩膀上给斑斑帮腔:

“对呀,在范哥,改天带嫂子出来见见啊。”

“在范哥谈恋爱了?”

林在范心里一咯噔,没由来的觉得有些心慌,但他转念一想,不是故意不告诉王嘉尔的,是因为他太忙太累没得那个空,而且谈恋爱在偶像中不是什么值得倡导的事情,可不能给弟弟做个不好的榜样。

所以他直视王嘉尔的眼睛,总想从里面找到一丝一毫不一样的神色。而王嘉尔只是弯起眉眼,情绪全部遮掩起来,向他举起酒杯。

“哥开心幸福就好!”

对,开心幸福就好。


6

林在范和王嘉尔闹变扭之后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单独呆过一个空间。

本来要是王嘉尔要和他们有什么skinship的话,首选是他,次选是朴珍荣。

他老说在范哥和珍荣的反应最有趣了,因为他们都不是太喜欢肢体接触的人,但其实被长时间的缠着已经形成了习惯,不再排斥了。

闹变扭之后所有的skinship也都消失,玩笑也开的少了,王嘉尔小心翼翼的将自己越线的那些枝蔓全部收回去,稳稳地盘在了朴珍荣身上,他更加粘着朴珍荣,无论是fm还是录制的区间他都会仰着脑袋粘到珍荣身上,再把那人逗出一脸的褶子。

林在范看在眼里,哪怕想要做些什么缓和关系,又老被哥哥的身份绊住手脚,总不能如意。但他不急,因为总是住在一个宿舍里,下次回归之前好好聊聊,总会迎刃而解的。


7

7月初的时候,他难得的在早上见到了王嘉尔。

林在范在录音室熬了一个晚上,终于是将下次回归的曲目雏形定了下来,手里拎着从路边店里买来的甜米露,一边回着女友之前发的信息,一边想着一会儿回宿舍要好好睡一觉。

准备进电梯的时候他看到王嘉尔戴着口罩,拎着大包小包的走进大堂的门,全是奶茶和咖啡,挂在手腕上,还不知道给谁在发语音,说的是中文,应该是那边工作的事情吧。

见到他也只是弯了弯眉角,继续单手打着字,林在范瞄了眼,是他不甚熟悉的聊天界面,还有他不懂的方块字。

他突然记不起自己上次和王嘉尔聊kakao是什么时候了,将页面往下滑,终是找到了那个对话,上一条是王嘉尔快要一个月前发的表情包。前文是他兴奋的告知自己要回韩国了,然后林在范回的注意安全。

一般只要王嘉尔回韩国总会告诉他,可现在,就因为林在范之前的一句话,无形的将他们的距离越扯越远。

他侧过头看王嘉尔的眉眼,眼下的青色是怎么遮都遮不住的,是睡眠缺失的表现。他有些心疼,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没话找话说:

“怎么买这么多杯?”

王嘉尔猛的抬头,神色有一丝丝的慌张,正打算张嘴回答,电梯门就打开了。

楼道里堆满了塑料箱子,印着搬家公司的标志,还有搬家师傅一箱一箱的往外搬东西,林在范抬头,最上面的箱子垂下一个杰尼龟的吊坠。

“我要搬出宿舍了。”

他听到王嘉尔在他旁边说。


8

王嘉尔慌乱的向他解释,不是故意不告诉哥的,只是哥这几天都在工作室呆着,回来都太累了,不忍心吵醒你告诉你。我新家那边更方便去机场,也不用老在半夜的时候回来把你们吵醒了。

然后王嘉尔抬起头,有些拘紧地看着他:

“哥,你能理解我吧?”

当然能,怎么不能呢。

哪怕林在范认为自己应该阻止他,毕竟和团队相处时间已经很少了,搬出宿舍只怕会更难联络。可他最后什么都没说,只是帮着朴珍荣一起给王嘉尔收拾好了那些零碎的东西,走之前给了他一个拥抱。

熟悉的skinship没持续两秒就从他怀里滑走了,林在范转过头,只剩下桌子上那杯已经开始变得酸涩的草莓奶昔。


9

以林在范自己的主打曲回归之后,虽然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但总是比之前有进步,说是不失望都是假的,可似乎也没更多的办法。

王嘉尔在经历了一系列争议事件后开始不再敢在韩国这边抛头露面了,成员们除了填补原本属于他的艺能part,都尽量的鼓励他,朴珍荣更是看不下去,几乎每天都粘着王嘉尔一次次的安抚他,效果还是有的,除了让两人更加亲密,还让王嘉尔找回了一点点信心。

回归后期公司让林在范去参加丛林的法则,他便去了。回来的时候却不见了王嘉尔的踪影,他问起段宜恩,才知道是王嘉尔的外公去世了。

他见过那个老人家,医生,很仁厚,哪怕听不懂他们说的话也拿很慈祥的眼神看着他们,王嘉尔在他面前完全就是个小孩子,突然就这样去世了,一定很难过吧。

他坐在和父母与女友去吃饭的车上,突然很想去给王嘉尔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可是他不行。


10

王嘉尔参加完丧礼回来后就是一个秘密fm,他精神状态不太好便找了一个没有人的休息室准备去休息。

林在范看在眼里,总觉得是一个和解的好时机,他想去和王嘉尔谈谈最近发生的事情,或者只是作为一些安慰,安慰下最近难过的弟弟。

他看着表,大概过了一个小时的时候准备去叫醒王嘉尔。


11

林在范推开门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

他为了不吵醒王嘉尔故意轻手轻脚的开门,直面的场景却让他永生难忘。

朴珍荣和王嘉尔在接吻。

朴珍荣一手压住王嘉尔的后颈,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他栗色的头发,另一手揽着他的腰肢,将王嘉尔整个身体往自己身上压。

背对着门的王嘉尔没有察觉到有第三者撞见了这样的绮丽,他揽着朴珍荣的脖子,只知道顺着朴珍荣的力道吻的更深,发出色情的水声,耳尖都染了红,又软又糯。

朴珍荣抬眼看了看门口呆滞的林在范,眼眸里全是得逞的笑意,就像是他和林在范在练习生时期无数次的月末考核,得到最好成绩的那个表情。

他不再在意林在范,只是专注于这个吻。


12

林在范轻轻带上门,觉得心里被人挖掉一块。

够钟死心了。


end.

逻辑混乱,心情复杂。

看这篇文挺影响大家心情的吧。

我其实蛮想用最简单话讲一个很难过的故事,本来是纯be的友情向单相思,后来写着写着觉得太难过了就加了条猪尔线。

我的文笔实在是写不出那种疼痛又纠结的感觉,也知道这种跨时间线的反而让故事显得很脱节。

虽然写了个南韩mean boy林在范,但大家不要当真哦。

在写这种文字非常想看大家的评论

文章题目来自周柏豪-够钟,我还蛮想写一篇传闻或者天网看看,不知道嘉嘉喜不喜欢周柏豪的歌。

不知道打什么tag了 爱你们

评论(87)
热度(142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