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BTS/ALL泰
GOT7/ALL嘉

【All嘉】JAEGER III

*环太平洋au

*机甲/⚠️

*看之前必须读的背 景 介 绍

*我觉得你应该看看的第一章要不可能会看不懂

*本质all嘉 后期主宜嘉,cp洁癖慎入

*本章过渡章节,小小的nojam

前后文连接:

I  II  III  IV 


C3

  王嘉尔咔的一声咬碎了那搁在臼齿上的真知棒,太用力而导致糖片碎开,尖细碎片顶撞的牙龈生疼,他吐掉嘴里那根糖棒,揉揉自己的脸颊。

    厌恶到咬牙切齿。

    他不知道段宜恩用什么样的心情签下那张同意调度的单据,于公于私,他都该知道自己不会接受。

    他小时候,对着朋友掏心掏肺,基本不设防备,最恨的就是背后捅刀再或是落井下石。直接让他长大的,是背叛,若是别人,王嘉尔权当自己倒霉识人不清,但那是段宜恩,自己最亲密的战友,搭档,哪怕没有直接证据证明,他也不能接受。

    王嘉尔现在还记得那种和众人对峙,想要寻求帮助却被无情拒绝,连亲近的人都不见踪影,像被世界抛弃般的溺水感。

    就连他被处罚转派的时候段宜恩也没有来和他告别,王嘉尔之前还在为他找借口的,他只需要一句话就好,可现在他不清楚了,这明显是逃避和心虚。

    时隔多年回味仍像被噎住喉咙,他不想知道段宜恩为什么来香港,他只觉得那股恶毒的甜又从身体不知道那个角落翻涌而出,顺着毛细血管又开始噬吃他的骨髓,冷意从尾椎骨蔓延到身体四周,连指尖都变得冰凉,他开始不住的发起抖来。

    王嘉尔忽地回忆起戒断时像被刀凌迟一般的疼,稍微清醒了一点,他现在只想找只烟,用尼古丁转移他对那恶魔的渴望。

是毒瘾。

王嘉尔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他只能死死揪住自己手肘上的一块皮肉,想用疼痛让自己保持冷静。

    他翻遍了全身的口袋,终于是找到了最后一颗白色药剂,咽下去也只是将烧灼感缓解了一点点,太微不足道了。

    颤抖着窝进电梯。门关上的一刹那,王嘉尔看见了从通道往电梯走的大队人马。

    

    基地六层是游侠的训练室,最角落的那间属于基地内唯一一位无搭档驾驶第六代机甲的单人游侠,也是唯一和他有血缘关系的女性游侠。

    王嘉尔推门进去的时候被屋子里那一股子香薰的味道熏差点咳嗽出来,屋内的装潢显然和基地一贯的钢铁风格不同,屋子里除了有模拟链接装置,还放着各种各样的木质饰品和蒲团。

    女孩正在窗前那堆悬吊着绸缎那里做着空中瑜伽,几乎是倒吊在半空中,纤细柔软的身体线条逆着光,和背后烟云起伏的海景混合在一起,曼妙无比。见王嘉尔进来也只是抬了抬眼皮,继续动作。

    王嘉尔显然对眼前的事物毫无关心,他看到木质茶几上摊着的几根薄荷爆珠,就着香烛的的火焰点了烟,他摊在蒲团里吞云吐雾,女烟抽起来显然达不到他想要的效果,但也稍微缓解了不少。

“不是说只有娘炮才抽爆珠吗?” 他妹妹调笑的声音响起。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陷入思绪,抬眼的时候见到王嘉怡蹲在那把那只熏人的蜡烛给吹灭了,又点上了另一只蜡烛,淡淡的木调花香慢慢扩散开来。

“脸色这么差,毒瘾又犯了吧?”女孩在暖黄的烛光中抬起头,和他对视。

    王嘉尔脸色苍白,胡渣还没有打理好,又被未完全戒断的毒瘾影响,嘴唇青紫。

“你这情况我没办法和你进行恢复训练,你要是去追小兔*的话我可追不上你。”王嘉怡站起身,往柜橱走去。

“我知道。”王嘉尔狠狠的揉着自己的太阳穴。“都快五年了,这瘾为什么戒不掉。”

“可卡因提取物和新型毒品的浓缩剂,还是二次成瘾。谁知道给你加了个几倍剂,下手真狠。”王嘉怡回来的时候拿了一盒小的药盒,还有一个小小的蕾丝杯蜡烛。

“珍荣哥之前给我的一些备用的糖,你拿回去吧,还有这个” 她晃晃手里的蕾丝杯。

“你们上次出任务之前拿给我的,说是有镇定效果,让你点着睡觉。”

“谢了。”他接过药盒,倒出两颗镇定剂就干咽了进去,肆虐的灼烧感终于被骤来的寒冽平复下来。

    王嘉尔看了一眼手里的蕾丝小罐,是他之前老嘲笑朴珍荣喷的不吉利的香水的同名香烛。

    Crane flower,天堂鸟。他紧紧的抓住手里的蜡烛,心里空落落的,他之前和朴珍荣夸过这个香水的味道,那时候朴珍荣还说有机会给他带一个自己做的香烛,最后还是没有亲手给自己。

“你不觉得奇怪,为什么他不亲自给你?”他发着呆,女孩纤细的手指将一份文件摆在他面前。

    是一份调查报告,密密麻麻全是数据分析。

“事情有疑点,管理层不作为,我已经重新拜托人暗中去查了,最可疑的是脊髓夹定位系统的失灵,明显是人为的。” 王嘉怡点了点一份对striker被毁时的数据分析。

“后勤部查了一圈没有嫌疑人,我有些怀疑问题出在他自己身上。” 她从里面翻出了一张香港地图,上面标着不是路线,而是各方秘密势力在香港的盘踞点。

“分析之后发现哥哥出事前一直在和各类组织接触,九龙港岛一带甚至到大陆近港都有,甚至还有跨国的军火和怪兽器官交易组织。”王嘉尔用两只大拇指撑着下巴,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份画满红色曲线的行程分析图。

“他可是政客,这是他不应该接触的人。如果接触,很有可能是有一些秘密协定或者计划。”

    王嘉怡抬头直视他的眼睛,想说又不忍说的模样说:

“或许......”

    或许他是不是不想让你见到他。王嘉尔知道她想说的话


“叮——” 

    讯息铃声不适时的打断了她的话,也将王嘉尔从各种各样的想法中惊醒。

    王嘉怡看了眼私人通讯仪,露出甜笑:“我男朋友约我吃饭~我要走了"

“哪一个?”王嘉尔站起来伸展腰肢,毒瘾暂时退去,他的脸色仍然十分不好,他看了眼自己的通讯仪,也表示自己要走。

“你放屁,我就那一个。”女孩心情极好笑骂的拿起桌面上的口红开始补妆。

“那台湾小孩儿?”他想起自己之前在基地电梯里和一个小帅哥打过照面。

“umhuh~”王嘉怡拎起挎包就准备准备出门,又像突然想到什么一样,用脚踢了踢旁边一个白色的收纳箱。

“哝这里有些男士用的洗漱工具,浴室可以借给你,我衣柜里有你之前放这的T恤,你好好搞搞你自己吧哥,脏兮兮的。”她用手指戳了戳王嘉尔颈侧的吻痕。

“你哪来的男士用品,不许带男人回来知不知道,你才成年。” 女孩无视了他的话,蹦跳着出门了。

“或许你今天可以去金有谦那问问, Have a good night babe~” 

王嘉尔觉得自己作为哥哥的尊严淹没在训练室铁门关紧的轰鸣声里。


tbc.

太长了我分开发

评论(15)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yu | Powered by LOFTER